various_hiu
various_hiu

喜歡寫文 希望我的文字能牽動你的情緒

巧克力

一份代表愛的禮物,並不是那麼隨便的。

說起巧克力,通常大家也會想到送給自己的另一半,而我也不例外。巧克力,是用來傳遞愛的,那麼除了送給另一半外,還可以送給誰呢?

我認為巧克力不是只可以作為另一半的禮物。我們可以送給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同時我們也在愛他們。人生並不是只有愛情,同時還有親情和友情;有信仰的,甚至可能有其他的感情關係。因此,不妨送給互相對對方好的人吧!

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們感恩的地方。大家相親相愛,也不是必然的。因此,有時候用心親自整禮物,或許是巧克力,或許是小飾物,也是在代表我們的心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