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啡
李小啡

☕️一個嗜啡者用簡略的筆墨輕描淡寫樸實小日子✍️Thanks for coming.🙇‍♀️ 喜歡思考/喜歡閱讀/熱愛寫字😌

心靈|內斂的人自帶光環

身邊有內斂的朋友請你好好珍惜他/她

小啡作為一個內斂的人,從小到大聽到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

“你別那麼害羞啦,出去和長輩聊聊天嘛!”
“內向的女孩子不懂得主動,長大沒有男生喜歡喔!”
“有事大膽傾訴嘛,朋友就是要互相扶持的啊,幹嘛壓抑在心裡面?”
“凡事看開點樂觀點,別把事情想得那麼糟糕嘛!”
“多出去社交,宅在家裡幹嘛啊?“ ......

🤔小啡深思:內斂 = 害羞 = 內向 = 壓抑 = 消極 = 孤僻?

後來她慢慢懂了,內斂根本就不是你們想得那樣好嗎!!!

小啡身邊的朋友不多,五根手指頭足以數得清楚,即便大家各奔東西,每年大家都會互寄明信片問候打氣:

袁小某:“小啡,我好感恩讀書時期可以認識你~你雖然平時沈默寡言,但我一有不開心你總會第一時間關心我扶持我,你常常先考慮到身邊的人再到自己,你是那麼的有義氣。有發生不開心的事時歡迎你隨時和我說喔,你不是一個人~”
陳小皮:“小啡,很欣賞你低調沈穩的人生態度,不卑不亢溫柔地面對這個世界,   不張揚 不吹噓~”
Ms. Wong:“小啡,跟你共事我真的很開心,很難得在職場上認識到你這麼善良可靠的人,稱讚你做事有想法有原則,未來無論我們身在何方,也要互相打氣喔~
大泉:“內斂的人配得上成熟的冠冕~哈哈哈我又在學你寫雞湯文了,肉麻,保重喔~”
❤️身邊有內斂的朋友請你好好珍惜他/她❤️

Hi 這裡是李小啡❤️謝謝閱讀到最後的您們🙇‍♀️

如果您們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給我喔💡

只要有讀者,我就繼續寫字,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鼓勵❤️

歡迎支持我繼續寫作: https://liker.land/joannayeonle/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