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曌宇私想的matters出刊日常...其實我還在思考中...

目前還在摸索期,可能會繼續的變動,感謝已經來支持的16位夥伴,以及每天都來看我怎麼碎念度日的每一位馬特市市民們的拍拍手......

星期七天我們會上傳至少三次文章,(不定期的文章就我整理多少就出現多少!!!這就是我的任性!哈哈哈哈)

圖文不符之工作配備之一

一次是:閒散度日的第...個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這就很娛樂,因為我愛音樂,各種音樂!!

一次是:閒散度日的私想練習:讓身心平衡的生活小練習,過去是身心靈學院的教育長,我會把書上看到的,自己想到的,過去經驗中累積的,修行時發現的奧祕,都在這分享!!

一次是:曌宇私想的好經驗好驚豔:出國、旅遊、買東西、看書看電影、畫畫...等等等只要能有好經驗,我就能分享好驚豔的使用心得與技法!!

每天都讓大家看一樣的題目應該很無聊,我個人不喜歡很定向的事情,也不喜歡不定向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在規矩中根據經驗與直覺改變策略符合現實做事,所以即使應該定下的規則,我還是覺得人世間就是會有許多的變化與無常,不應該只是按照規矩做事,應該是有了基本關舉可以做事後,每次都應該站曌今天真正的狀態去做些許的改變!當然主軸不變動為主,免得小屁孩們用這此當做真理亂搞自己人生!哈哈~~~在方圓中找到生存的法則只有一個,依照你想要的人生前進。而不是因為某人而變動你的人生(如果有這個人存在,那我想一定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也沒什麼好爭辯的,對吧!)

總之,目前還在摸索期,可能會繼續的變動,感謝已經來支持的16位夥伴,以及每天都來看我怎麼碎念度日的每一位馬特市市民們的拍拍手(希望你們不會因為支持而看到頭暈腦脹,只因為我一直改來改去!。)

謝謝你們的愛與支持讓我大為感動,如果你們有任何意見,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