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仪
张仪

素履往,无咎。

今天之后,我还敢在Matters上继续写么

我的《中国人的囚徒困境》还没有写完。这两个月来的沉寂,并不是偷懒,而是在积累,在读书,在更深入地思考。

可是今天之后,我还敢不敢在Matters上继续写《中国人的囚徒困境》呢?

我不敢了,因为Matters是一个香港注册的网站。今日之后,党可以决定我们每个人在香港发表的言论是不是犯了颠覆国家政权罪。虽然此处是化名,但是我的真实身份相信对于党来说毫不难查。


所以我还在这里继续写么?将来这里和微信、豆瓣还有区别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