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開竅
等你開竅

开了吗?

同居生活我可能接受不了

昨天朋友的壹句話值得我深刻反思:妳都當小三了怎麽還能窮成這樣。我看完這句話想了很久很久,覺得自己罪孽深重。因為我既然當了小三,就應該愛錢,不停地要錢,但是我沒做到,並且還做了其他的錯事。

對於這件事張晚九也經常嘲笑我:妳真是瞎了。

我大概是在與張晚九分手壹年以後才醒悟自己瞎了,人本來就不可能在事情發生時明白自己是瞎的,明白過來事情也早就結束了。但如果壹直都很明白,活著也就沒勁了。

除了張晚九,我也接觸了很多其他的已婚中年男子,但是張晚九是印象最深的壹個,可能是因為他有壹個形狀很美的雞巴,我對雞巴有自己專屬的審美,比如說喜歡尖頭不喜歡圓頭,喜歡長壹些的而不至於過粗的。但如果從品行或者談戀愛方面考慮,已婚男人其實接觸過壹個就夠了,因為他們幾乎個個都是道貌岸然的慫人,而且也不如年輕男孩有意思。

我跟張晚九認識沒多久就跑去壹個三線城市同居了,同居是張晚九提出來的,我沒有異議,所以就達成共識了。我年輕時就已經是個沒有抱負無所事事的女孩子,好在我是個女孩子,除了被罵幾句輕浮臭婊子以外,就根本不需要背負什麽沒出息不負責任的重擔,但其實我也無所謂,我是什麽樣子的人我直到今天也不大在乎,並且我真是越來越不重視自己,壹點想要為國家貢獻力量的精神都沒有。

我現在想來張晚九提出私奔同居,壹來是想要天天性交,二來也不想負責任,天天性交總會膩,膩了就可以回歸家庭,因為要是正當的人,沒準提出來的就是離婚並且與我戀愛,但正當的人總是很少,能少擔點事自然是最好不過。況且那時候我們才認識兩個月,我很討厭大家還不大熟對方就為我做出大動作,這我怎麽受得住,我本身也是個忘恩負義的混蛋。張晚九對於我的這個特點把握的很到位,提出同居的時候他說我想天天操妳所以想跟妳同居,我欣然答應,他當時要是說出什麽我很愛妳我想和妳壹起生活這種屁話,我就又得翻兩個小時白眼。

但是問題出在在此之前我從未與人同居過。

那天我下了飛機帶著行李,張晚九來機場接我,張晚九總是不停地會出現在機場接我,也證明我總是不停地飛去找他。我後來暗自發誓不再去找他因為奔波很累,但反正是暗自發誓,算不算數也不會有人來指責我。前往酒店的路上,張晚九說:妳明天要去找房子住。我說我們壹起找。他拒絕了,他說他要找工作,沒空,每天住酒店也很貴,命令我早點找到房子。張晚九壹直以來喜歡用命令的口氣跟人對話,除了在做愛時我贊賞他的這個特點以外,生活中難免讓我無法接受。所以說人無完人,溫柔體貼的沒準在床上就無聊至極了。

當晚還有很多的生活瑣碎在商量,壹度差點爭吵起來,我討厭生活瑣碎,我想張晚九也沒準後悔跑出來跟我私奔,但人即使可以逃避上道德上的壹點責任,還是逃不掉性沖動帶來的後果,我跟張晚九的私奔就是這樣。

在此之前我們很少約會和對面交流,認識兩個月,我們期間進行了幾次性交,除了性交上比較愉悅,我們的感情並不深厚。那晚前往酒店的路上,我對這次的同居生活十分不看好,甚至有點喪氣。

到酒店以後張晚九說:baby,妳要喝水嗎?張晚九很喜歡在我生氣或者不理他的時候問我壹些要不要喝水吃飯吃冰淇淋之類的問題,如果我說我不想喝水,那他就問我想不想吃燒烤,我再說不想他就再找個問題問,直到問出壹個我想的,我回答說:想吃的。他就把這理解為我不生氣了,這是他自己的邏輯,他自己研制出了很多哄我的邏輯,但其實都沒有必要,因為他有很好看的雞巴,壹般情況我看到這個家夥直直的出現在我面前,基本就能消氣。

當然我壹直說張晚九的性器官,他要是看到文章壹定會很不開心,他會跑來跟我說他還有很多可取之處,比如在同居的時候會給我燒飯,會穿著我給他買的粉色大褲衩拖地,但這是後面的事了,屬於同居以後的驚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