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鬼后宫】(18禁)ep7

第七章 吃饭

“冥爷!!!!!”

阿B的声音从手机的另一头传来

“你终于出关了!我想死你了!”

我挪开了手机

不愿面对他的浮夸

“今晚吃饭,想吃就来我家!”

吼完一句

我不管他有没有听见,果断挂电话


20分钟

阿B开始敲我家的门


“咦?妳不是那个……”

“是的,被你捡回来的红包”

曾经被阿B捡回来

差点冥婚的女鬼

开门给阿B进来

“现在不是白天吗?妳不受影响?”

“冥爷在,没事。”

两人走到餐桌

女鬼又飘进厨房了

“比我阿B还牛逼”

然后他便看到桌子边上还有人


“陈代理人,灵异事件中介”

“小柔,我的助理。”

我说

“阿B,灵异博主”

大家互相认识

其实也就只是阿B和小柔需要认识而已


“小柔妳是……人?”

阿B问

“是啊,不像吗?”

小柔笑着回答

白皙的皮肤

清纯的笑容

偏偏略低的衣领露出那深深的乳沟

让阿B不断吞口水

“没有,第一次见到冥爷身边的漂亮女生竟然是人。”

阿B说得小柔咯咯笑


“我妈死后成了厉鬼,一直缠着我爸。去年是冥爷帮我解决了这件事,后来冥爷要闭关,我就毛遂自荐成为他的助理,在他闭关的时候照顾他的起居饮食了。”

小柔说

阿B点头

他听过这件事

这是一位,被亲生父亲强奸过以后爱上父亲的人


“妳不受影响吗?冥爷身边的女鬼可不少。”

阿B问

“没事,我虽然不抓鬼,却也离不开鬼了。”

小柔继续笑着

旁边却突然冒出许多小鬼

咯咯咯地笑着

是深宫大院打开了

一位美少妇从里面走出来

样子跟小柔有些神似


“姐姐们不玩啦?”

小柔问

“不玩不玩!妈妈叫我们吃饭了。”

阿B又吞了一口口水

这次不是馋的

是吓的


鬼新娘、鬼妈妈、7个夭折小鬼

芳姐、七姐妹、鬼护士、鬼服务员

这一餐饭

鬼比人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