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雪中小屋

沒有色情的十八禁,所以不建議讀,會變不開心喔~之前看到十八禁徵稿,有點搞不懂為什麼十八禁就只跟性或色情扯上關係,明明就還有血腥暴力倫理變態之類的有趣(?)話題ㄟ~
寫在前面:剛去查了下用戶協議,確定草稿裡的很多細節只能改成擦邊球,所以不曉得最後到底在哪種意義上「解碼」了……
嚴正警告:文章情節噁心程度雖然有減弱過,但依然有可能引起不適。擔心被噁心到的請直接拖到最下面沒有用的後記那邊。

我坐在潮濕的地窖裡,左手握著拋光機,悠閒地磨一把沒用的木刀。屋外的大雪可能停了,也可能沒停,但只要這裡還能看到呼吸時的白霧,我就不會太在意外面的天氣。
昏暗的小燈在地窖中間晃啊晃,這裡透不進半點陽光,所以就算昏暗的燈,也總有能晃暈人的時候。有時太沉迷於打磨沒用的東西,就慢慢會害怕,害怕剛轉過頭就看到這樣會射穿眼睛的燈光。被晃到以後,立刻背過身去,對燈光的恐懼就會隨著殘影,無止境地蔓延,蔓延進每一個人間隔的缺口中去。那些填滿他們每一個人的,是恐懼,是光,是假的光,從發電機、蓄電池、電線和快要斷掉的鎢絲那裡搶來的,假的光。
但好在這裡足夠安靜,安靜到扔釘子就能聽到扔釘子的聲音,扔木塊就能聽到扔木塊的聲音,是我此時唯一的安寧。

從緊繃的神經裡解脫出來的時候,已經餓到虛脫。
屋外有一個地窖,埋在雪裡,沒人能發現。這裡的地窖放凍肉。肋軟骨的切口、小腿的截面、拔掉指甲的紫色手指,我不時沉迷於一切這些美妙的肉體上。尤其右大腿肌肉的切面,肌肉外側包裹著一層暗黑色的氧化脂肪,脂肪外一圈焦黃色的皮,就像被切開放在櫥窗裡展示的威靈頓牛排,只是不太像烤熟後才切的。如此平整的切面,需要把肉先冰到沒完全硬的程度,像這樣的下雪天,放在室外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再用台式鋸骨機來切,用均勻的力道把大腿往鋸子的方向推,左手握住股骨頭,右手握住膝關節,慢慢向外側掰開,防止鋸子重複切到截面上。
但也僅限於此,這一大堆如同藝術品一般的肉卻唯獨沒有頭,搞不清是被吃掉了還是被拿去做成標本掛在壁爐旁了。山林裡的野人永遠都這麼膚淺愛炫耀。

我跑去木屋後面的柴堆那裡,用斧頭在樹頭上劈出來一個標緻的正三角形,用來滿足我的一切幻想。然而這個三角形,躲在樹頭的圓型中間,就好像在嘲笑我母胎單身一樣,儘管這完全不符合事實,但我還是生氣到把它一旁的發電機砍碎,把過冬用的乾木柴全部扔下山去。一併扔下去的,還有這些木頭最愛的木工工具,這些浪費我時間的小玩物,只要沿著斜坡扔下去,埋在積雪裡,就很難再找回來。就算我從斜坡衝下去,最多也只會讓我的腦袋撞到樹幹暈過去,不會有人見到我,更不會有人來救我,這樣埋在雪裡就好,很難再找回來的。

我惴惴不安地在山腳下等了半個小時,最後還是被找到了,失望的我被扔進地窖,無論哪邊的地窖。我瘋狂地尋找那些沒用的工具,在這個連最昏暗的燈光都被消磨殆盡的小屋裡。我的手胡亂揮舞,想著至少靠運氣摸到那把沒用的木刀也好,即便不捨得再去揮動它,把它當作最後的精神寄託也好。我以為木刀也自己藏了起來,在最陰暗的角落裡嘲笑我,只是這次沒有一絲光還願意配合它。我憑記憶拆掉了這裡的木工台、拆掉了空蕩蕩的木架。但是像這樣潮濕的木頭是沒辦法生火的,即便能燃起來也會冒出大量嗆人的黑煙,毫無藝術價值的黑煙。

我累了,癱坐在地窖裡,想笑。
潮濕的氣味愈發濃重,悉悉窣窣的呼吸聲幾乎要讓我的耳朵爆開,眼前有一道白色的影子陪著我,無論它是否有惡意,它是唯一在這時候還願意陪著我的。
潮濕的氣味越來越刺鼻,裡面混雜著雞蛋臭掉的味道,我分不清哪邊更濃烈,直到完全聞不到。螞蟻爬到我身上,它們陪我,我卻拍不到它們,不管我有多想要拍死它們,我不確定聽到的是不是它們的講話聲,在確定這些話是嘲笑之前,我就聽不見了。我隱約感覺到我自己在角落裡大笑,但可惜我聽不到了,我已經沒辦法確定自己的神經是否還存在,直到我幸運地摸到了藏在牆角的木刀。我本能地吞了一團口水,又酸又腥,讓我變得口乾舌燥。不知不覺,刀尖刺穿了我的大腿,我一邊調整刀柄的方向,一邊任由刀尖在肌肉裡肆意攪動,它讓我體會到活著的幸福。於是我開始狂笑,刀尖在我的大腿裡阻止我。我在試圖理解這種至高無上的狀態時,左手似乎停下了攪動,也可能是我失去了知覺,手的和腳的。螞蟻似乎因為沒辦法攪亂我的心智,膩了,漸漸跑掉,馱著空氣裡的潮濕,一起跑掉了。周圍漆黑一團,就連最忠誠的光暈也跟著逃走了。

我沒有機會像普通人一樣,庸俗又虛偽地質問我自己是誰。
在永恆裡,卻是那團虛無,只剩下這個被忘記的名字。


沒有用的閒聊

我自己真的對色情比較無感,就感覺在隔靴搔癢。至於這種不色情的十八禁算不算切題,就要看主辦Jeger哥了XD
其實這篇算是我心理上的馬賽克啦,本來想把七八種人格都寫出來,這邊就只寫了三種,要是有人敲碗的話我就把這篇寫完整(不會有這麼獵奇的人吧……但願)。之前貓醬說想要看我這種怪人的內心,是真的不建議看喔,會吐,大概就像不小心打開暗網的奇怪頁面一樣……可以大概想像一下,建立在合理性上的非道德是一種有多噁心的東西。
反正我參加活動一直都不是為了優勝,算是我自己的解讀方式吧~
另外我文章裡沒明寫那些肉是哪種生物的肉,所以應該不會被停用帳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