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投稿

我心中的@豈几文(話說……大家是不是都忘記這個活動了……)

@豈几文 哥,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活動
當初答應凱文哥投這篇,答應完才發現……我對凱文哥完全就不瞭解嘛!但是沒差,像我這種人就是會亂編一篇不要臉的投稿來回應這種不要臉的徵文XD

我才不會臨時去翻凱文哥的文章然後裝作很懂很熟的樣子,靠記憶裡的印象寫才好玩。
……
絕對不是因為懶喔⚆_⚆

所以說印象什麼的……
完全沒有。
全文完~





我開玩笑的。有點好奇凱文哥有沒有被稍微氣到~_~

  1. 請先以一個 (或多個) 形容詞,或一句話,乃至於一段文字來大致描述一下您心中的豈几文應該是個甚麼樣的人
    形象嘛,我(完全靠臆想)覺得會是那種微胖的身材,但他自己覺得很胖很在意,不然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名字拆那麼胖。(其實我也發現自己最近很欠打,但是請不要打我,就算你多想要打我,最後我也會順利跑掉)

  2. 請舉例您最喜歡 (或最討厭) 哪一篇 (或哪個系列) 之作品,並說明原因。
    最喜歡投我圍爐活動的那篇吧(就說我在寫最不要臉的投稿),想像力超讚~
    然後還喜歡那首說我看起來像怪咖的打油詩(其實不是看起來像,我就是),因為通常別人當面這樣稱呼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這個人一定聊得來(所以說實至名歸)。

  3. 我自己對凱文哥的印象和想像
    我之前在Chin大人那邊看到凱文哥的留言通常很愛用😅這個emoji,連徵文那篇裡都在用;之前投我活動那篇說自己平時不好意思表達這些奇怪的想法,只能藉徵文活動講出來;然後會說自己這種徵文是在「不要臉」什麼的。所以我猜現實裡凱文哥是那種溫文爾雅,然後會有點在意自己在周圍人裡的形象,謙虛謹慎不亂講話,就算變成大叔但有時候還是會稍微害羞的那種人。反正就是那種有點可愛的敦厚大哥那種形象吧我猜。
    嗯,總之看我亂寫也不會生氣就是了,不但不會生氣,還會笑笑說哈哈好有趣。
    喔,還要順便加上😅這個emoji~

XD
就但願真的不會生氣吧> <

· 全文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