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推幾個我自己也沒覺得寫得有多「好」的陌生人~

就隨便推幾個陌生人,我也沒跟他們交流過,他們也沒追蹤我,講真我個人的口味也沒多喜歡他們的文章,就臨時起意寫這麼一篇(所以我有時才會被描述成忘記安裝計時器的定時炸彈個性),對陌生人沒興趣也可以直接拉到最後看日常嘴賤~

寫在前面
這篇文不接受任何感謝,不接受所有被提到的人抖內,任何被提及的用戶抖內這篇文章都會被我拉入黑名單。也不用留言,想支持的話拍手就好。我也不會@這些人,誰想要看誰的文章想跟誰交流就自己點進去看去交流~
他們都是給我那篇鼓勵推新人的文章按讚的,那想必是有同感不受到關注之類的,我只是隨便選到幾位沒追蹤我的,印象裡好像也沒講過話的這種完全陌生的人,這種不會有利益關係。

寫在中間:
JC,有寫幾篇短篇驚悚小說,還有自己手繪的驚悚插圖。講真我一開始不太想推,因為跟專家午月現在正在寫的題材有相似,但是專家現在熱衷搞笑路線所以應該不衝突。金燈、赤箭、無義草這篇有參加上個月的紅活動,之前的幾篇幾乎沒被讀過。
MoonSatsuma,有四篇舊文跟在地文化有關的我比較感興趣:老房子小凡子上坟方言,其他理財諮商話題就簡單翻了下。
羊妞,沒什麼特定主題,幾乎是家庭阿(結婚周年)小感想阿(新的嘗試~走出我的舒適圈)追劇阿(追劇"去有風的地方")塔羅阿(類塔羅牌卡運用)之類的,最近有在連續更新,說不定有人氣的話能漲追蹤數。
寶兒,寫旅遊比較多,之前還有國安法的文章閱讀量比較多,追蹤數比我還高但是文章好像沒什麼人氣。其實21年之前的閱讀時數還不錯,大概是因為早期追蹤者都不太玩,所以新文章也推不出來。

嘛,最近沒什麼時間過來讀文章寫文章,所以也沒認真讀他們文章寫介紹什麼的,覺得對哪類話題感興趣或者想要交流什麼的自己點進去跟人家講就好~_~

寫在後面:
關於不要感謝,邏輯上是這樣的:如果有人來感謝我,那其實我才是最大的受益人,那以後就一定會有人用這種方式拉攏人心謀取利益,那話語權差距就會變更大,新人或者沒人氣的舊人就更少機會靠自己曝光新文章。也就是說,如果有人出來感謝,這件事就會涉及利益;如果涉及利益,利益方永遠不會是需要被推的這些人,而是集中話語權的那些人。所以,無論誰認同我的做法,都不要來感謝我,不要過份地感謝任何推你的人真正想要推你的人也不需要你的感謝。因為如果不涉及利益的話,這不是誰本來應該做的(雖然說在語言習慣上這種幫助「更」「應該」被感謝,但在邏輯上不是),不要讓任何推你的人得到利益,才能讓這種幫人、推人的模式健康持續;也同時記得,如果有天官方出來做這件事,也不要對他們過分感恩戴德(正常的感謝當然是可以的),因為那是他們早該做的。
要說我寫這種文章也不可能沒有自己的目的,我還沒閒到那種程度。我只是想說web3在起草階段不解決話語權傾斜的問題,最終就只能成為隨時代逐流的投機品。
話說這雖然是個好活動題材,但我自己不想讓這種事變成活動,活動太多了煩,認同的話自己也去做就好,寫篇隨便推幾個陌生人的文章也用不著多長時間。訂閱數很高的作者自己把話語權分散出去這樣。我比較想看到大家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一直等到自己的想法跟別人趨同之後才敢表達。在表達之前尋求認同感什麼的,我覺得這是當代網路、多媒體或政治最失敗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想一想我的幣都拿來辦活動跟亂抖內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理由拒絕抖內哈~反正我不會感謝就是了~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