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偽經驗|如何遠離愛情(男生篇)

適用於男性消滅女性的愛情。按照我提供給您的方法,一步一步去實踐,讓您永久遠離愛情的煩惱!

1. 無死角地展示你的大男人主義,告訴對方,女生就「應當」工作、帶小孩、洗衣服、做飯、打掃、理財……總之自己不愛做不能做的事,一律理所應當地推給女方,並「教育」她說,這是數千年中華文化的傳統美德!
2. 誇張地展示你自己的所有學識,並告訴女生你就是全世界最有學識的人,假使不解風情的女生很不湊巧地覺得其他男生的某些知識超過了你,就一定要不遺餘力地暗示她的想法有多麼無知,就一直不斷跟她唸,直到她誠懇地向你道歉為止。
2.1. 如果可以,向她灌輸你這些過時的知識,讓她懷疑世界!這樣當她發現真相的那一天,絕對不會再理你!
3. 在確定對方不是抖M體質之前,不要對她實施任何語言或身體上的暴力行為,因為如果對方是個抖M,那她將會變得更難纏。在確定非抖M體質後,就要保持非打即罵的高一等姿態,但如果你仍然想要假掰你的正人君子形象,就要懂得用酸言酸語否定對方的價值。相信我,不平等的關係不僅能輕易消滅愛情,還能讓對方臣服於你!
4. 無論何時都要我行我素地向女生強調你的理想!順便不要忘記告訴她女生不可以有理想!女生的理想就「應當」是幫廢柴男生完成夢想!無論你的夢想是否有一丁點最終達成的可能!
5. 不要鍛鍊身體,把自己養胖。單獨面對女生時,永遠不要在意自己的形象!心裡要足夠自戀地幻想著:「哼,她一定是愛慕我舉世無雙的才華!」
6. 絕對不要給女生買她們喜歡的東西,告訴她們,她們喜歡的那些東西簡直俗不可耐!全世界只有你喜歡的東西才是最高尚的!送給她們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培養她們的興趣。另外,送東西的時候要記得寫好清單,以便分手的時候將這些禮物悉數要回。
7. 要學會適時地對女生麻木冷漠,越相處就越不可以講情話給她們聽,因為一旦講了情話,她們知道你會講情話,就會要求更多!所以一開始給她講好講滿,給她寫(抄)各式各樣詞藻華麗的情詩,等她沉迷於你的語言時就不要再理她!時而客氣時而冷漠的語言最有格調了!
8. 不要讀懂對方的玩笑,要永遠假掰正經,這樣做,要麼就會在她心裡豎立高不可攀的形象,要麼會讓她覺得你很無趣,兩者都絕對不會產生愛情。
9. 物質上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確立的一個宗旨就是,「她的錢就是你的錢,你的錢還是你的錢」。
10. 不得已向朋友或認識的人、特別是女性介紹到她時,一定要假裝不熟,更不可以顯示任何伴侶的跡象。輕描淡寫的一句「喔,就普通朋友啦」或者「我妹啦」就足夠,同時心裡要想著:「你能站在我身邊,對你來講已經是一種恩賜了!」
11. 同樣,在路上碰上女性友人,甚至漂亮女生時,要學會主動放開旁邊伴侶的手;如果本來就沒有牽手,就要離遠一點,臉輕微轉向另一側,以此來假裝關係不熟。
12. 不要找任何有情調的地方約會!最好根本不要約會!
13. 要學會偷偷給其他女生傳簡訊,然後假裝不小心被發現。並不斷重複該步驟。
14. 當女生遇到麻煩時一定不要出面幫忙解圍,等到事情完全過去或被完美解決時,首先要推卸掉自己的責任,說自己這樣做絕對不是為了逃避,而是為了鍛鍊女生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然後要將責任歸咎給對方,埋怨她當初為什麼會腦霧惹上這種麻煩;最後,也是最關鍵的是,要讓女生承認錯誤,不管她錯沒錯!
15. 學會對女生講「你應該」跟「我媽說」等句式。並且要真心覺得這是在為她好。
16. 最後,學會早洩!


特別提醒:如果做到上面一半以上,女生還是表現出很愛你的樣子,請好心一下帶她去看精神科,腦病拖久了會變很難治。


好像沒什麼用的後記

這個男生對女生版,等明天後天女友讀完我會問她要不要寫女生對男生版。
前段時間剛有寫愛情是個什麼東西,那我是不可能為了騙徵文活動的錢錢就po一篇重複的,所以我就講愛情不是什麼囉~
滿好奇會不會有道德魔人讀不懂反話跑過來講我教壞她家老公的ㄟXD
嘛,雖然是「反話」,也並不意味著反過來做就一定「對」,非此即彼的二分法什麼的唸完高中還在到處用就很幼稚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這個是要騙官方錢錢的徵文,所以請路過的人不要抖內,謝謝~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