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後綴》年終徵文|我就是公開不要臉藉機推薦自己標籤的人

其實我真的想主要推薦我在讀的文章的標籤,但是大家大多數都沒創建自己特別的標籤ㄚ(藉口)。

先抱歉,藉貴寶地興我苟且之事XD

當初想到創建自己的標籤

記得當初建自己的標籤是因為讀了筆耕老師的文章,然而其實我自己覺得,標籤功能怎麼說呢......有點廢,自己寫文章添加的標籤會自動訂閱,然而訂閱後也很少會推文章,只是偶爾推薦文章會推到感興趣的文章,其實推過來更多不感興趣的文章。所以之前創建標籤就只是為了整理用,妄想之後會有主頁側邊欄之類的功能可以列出來自己的標籤。

然後就是不要臉地推薦我自己創建的標籤

#微紀事

內容很脫線有些許想像力的短篇荒誕諷刺小說,名字(Diario Micro)和形式都是對偶像Eco的Diario Minimo小紀事的蹩腳抄襲模仿。對仿諷體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讀Eco老頭子的書~(ㄟ?不是推薦標......算了不管了)

#野人經驗

講真,這是我今天上午才建的標籤......雖然這是我自認為引以為傲的絕對廢文系列,但是鹿醬跟露思醬兩位評審一致不承認這是廢文 ○| ̄|_
所以說......就算我引以為傲但卻很失敗的廢文系列吧......

主要寫一些不符合常識的經驗,比如如何利用螞蟻辨別耳機的材質、教動物如何與人類相處或者有關如何閱讀廢文的經驗指導(話說這些明明就很廢阿......)。

#野人的秘密叢林

這是我圍爐的標籤,每隔幾周都會有不接受官方捐助(所以報酬極低,都我自己在出)的小活動。主要會寫一些站在不同立場會有不同觀點的話題拿出來討論。不過說是討論,其實就只有幾個好朋友在回應勉強維持┬┬﹏┬┬(對,我在賣慘,來一起哭)

所以說有興趣又很閒的朋友可以來參加玩拉,報酬沒很多就是了。

其實我想推薦我自己在讀的文章的標籤,但是他們好多都沒創建特別的標籤阿......

@午月 礦石專家的 #每週一礦 標籤,主要介紹他收集的礦石,介紹之餘還會有些新奇的小想法,但是最近都沒在寫了,說不定多點人讀他就有動力復更了呢(不然乾脆改名叫富堅午月好了)
喔,我悄悄說喔(非常細聲地)如果對感情八卦感興趣的還可以追蹤他的 #L 標籤喔。

Jeffray 老師的 #讀Bar 標籤(一般比較有名氣的人我是不會@人家的,麻煩人家來留言根本是在蹭人家人氣~_~)主要是時事評論、讀書筆記或歷史觀點之類的,老師是讀歷史的,所以觀點會很有縱向深度。

講到歷史,就一定還有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老師的 #365天的知名壽星 標籤跟 #歷史上的今天 標籤,我個人就很喜歡那種突然學到很沒用的小知識的感覺。

鹿醬的閒聊系列、冷笑話系列;Chin大人的雜談系列;陸曼青老師的日本武術系列;槛外人老師的中世紀史系列,都沒有特別的標籤,不怪我沒推薦喔⚆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