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永續的美

兩寬別過,各自歡喜。

這是27歲的我,第一個全手縫完成的小提袋。

選用DMC#498的紅,貴到讓我差點把錢收回來的日本棉麻布(當時店家說一呎$1500),再加上木提把,從此陪我浪蕩人間十幾年……

終於她不敵歲月以及我的摧殘,不願用不再美麗的模樣繼續在紅塵俗世行走,改頭換面勢在必行啊~

上個週末我翻箱倒櫃的忙了半天,總算賦予了那布、那提把新生。

我在臉書上以愛情來形容這個改造的過程,說它們是——兩寬別過,各自歡喜。


結果DM幽幽的看著我:「你是多希望被人誤會我們離婚了?」

我哈哈大笑,在屆滿23週年的前一天,真心覺得我們目前當週末戀人的狀態挺好的。

用和風style重生的小提袋當天就被訂走了,上頭裝飾了一把刺繡鑰匙,袋裡還附贈一個對方喜愛的數字束口袋。

謝謝她的喜愛,讓這些手作可以展開另一種不一樣的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