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歡迎拍手😆]我是🐷頭,精分是我。

謝謝@貓咪旅行中(Erica)

我終於知道自己身家多少了🎉

從56🚀直上7023,我體會到傳說中拜登曲線的快感。

謝謝Erica 指點迷津,要不然我永遠會選擇使用fb登入liker land,永遠沒想過按一下箭號看看有沒有其他登入的選擇。

沒有她的提醒,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可以有matters登入這個選擇。

一個關鍵的選擇。

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更新一組密碼,然後就跟變魔術一樣該出現的資料都出現了,以後想要大撒幣(喂!)再也不會直接跳出餘額不足了。

至於我怎麼精分了(兩個ID) 說真的我不知道也沒印象啊~(銀杏呢?)

但是我很高興自己選擇把問題攤開,很高興有人願意花時間協助我解決問題,很高興能夠繼續在這裡跟大家以文會友。

為了完成我當土豪的夢想,歡迎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