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請勿拍手】Likerland 也會精分嗎?

這是上週塔拉拉轉給我的500like。

不計算文章拍手數,likecoin

至少我也要有500個吧~

這是我因為要支持馬特市民文章,結果發現自己居然只有56like的截圖。

後來改用港幣支持。

也因此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我在今年2~3月的like coin至少超過168,卻被告知餘額不足……

所以在我搞清楚(like coin去哪兒了)之前,請勿拍手,也暫時不想寫文,免得無意中便宜了藏在暗處竊喜的匪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