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刺繡耳環 —— 二月篇

謝謝大家給刺繡耳環的支持、拍手跟讚美。

過年時雙胞胎女兒們挑走的耳環,鋁線耳夾款,跟一般螺旋夾式的比起來相對無痛感。


其實我有開蝦皮賣場,只是不太認真上架,也不擅長經營😣,就是只想埋頭苦繡,想到了就拍拍照片上網分享,一種姜太公釣魚的心態。


再加上手作商品售價比之工廠流水線出來的商品絕對偏高,但是對於我這個創造者來說,每一個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的存在是為了跟頻率相同的生命共振,願意付出等值金錢擁有它們的生命體一定不會輕賤它們,一如隨處可見的塑料廢棄物,於是我就更是佛性經營了。

一見鍾情適用於生活裡的所有物質,要相信第一眼的直覺。

除了這幾副蘇繡小花款之外,比較多用歐式立體繡法創作的耳環。

優雅內蘊,需細品。
綻放,是為了自己開心。
溫柔的很有個性。
你是你,我是我,依然可以雙雙對對。

我喜歡花草,卻是毒手指,少數能養活的植物是多肉跟黃金葛,放養在陽台上還活著的一律長得非常奔放豪邁。

索性就繡了很多花草滿足自己。

跟著光走就對了。
住在部落的夜晚,三不五十會聽見貓頭鷹的叫聲,據說這是部落要有新生命的訊號。
安靜,也是一種訴說。

手機裡現有的照片就這些,感謝各位觀賞,有意購買的話歡迎跟我聯絡⬇️⬇️⬇️

Email:dagalumai@gmail.com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yenling0613?smtt=0.0.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