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
远山

爱是革命

三分之二的生命里

在大半个中国

无数的可能都正在发生

大地在崩裂,大厦也在倾摆

无数流民在大地上奔跑

无数的谎言在光纤中穿梭

在我三分之一的生命里

用力的将所见刻进现实的夹缝中

用无数的飞鸟去填满谎言侵蚀的枯井

在大半个中国

无数的生命都与我有关

生命在挣扎,生命也被束缚

无数只羚羊奔入一个又一个梦里

无数支鸢尾盛开在墓碑上

在我三分之一的生命里

用力的掘开一座属于自己的坟墓

用鲜花无力地去遮盖谎言现实的轰鸣

用剩下三分之二的生命在沉默中抗争

用被遗忘的身躯在沉默中记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