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
远山

爱是革命

火车飞驰的夜晚里我们去向不明


我们在无人的的夜里长久的沉默

关于自由

关于肉体的欢愉

关于炽热的宇宙

四下无人的夜晚里

我就这样沉默着

你也沉默的看向我

沉默汇成一条静默的江水

火车在夜里飞驰过一座又一座村庄

那些村庄开满花朵

那些村庄种满一季的稻子

我从枝丫上盛开花朵的楼台下走失

我再也无法回到当初走失的那个村子

于是我在火车飞驰的夜晚里去向不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