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夢見 / 冬雷震震

夢見自己覺醒能力的故事。

重發:上一篇經過提醒,發現標題打錯了,有拍過手的大家可以忽略此文。

大概是以前看小說的時候,記住了這個設定就夢到它了,之後某天和室友們去點影院看Matrix的時候,突然發現有點類似呢。

Jr Korpa on Unsplash

嘶啦——

「不要再做多餘的事了。」他的嘴角勾起一絲惡劣的弧度。

我看向桌腳旁那被撕裂後隨意扔下的書,雙拳握緊、猛然起身,像隻野獸一般,背微微拱起,憤怒地看像他。

耳邊全是同學議論的聲音,近的、遠的,就像高級耳機的立體聲那般,三百六十度環繞著我,雖然聽不清楚說了什麼,但卻知道絕不是什麼好話。

深吸一口氣,冬天的空氣微涼,我強迫自己保持冷靜,撿起那被已經被撕掉封面的書,快速地跑離令人窒息的教室。

早該習慣了吧,我告訴自己。

畢竟劇情重來了一次又一次。

而接下來我將面臨的是,死亡。

我往學校的電梯走去,這是這幾次重生來我從來沒做過的事,因為我總是覺得搭上電梯的下一秒,我就會因為電梯墜毀而亡。但既然不論我做了什麼,都沒有辦法擺脫這重複死亡的設定,那主動走向已知的命運是不是勇敢一些。

我走進電梯,準備去學校三樓的圖書館賠書錢,儘管我完全沒辦法確定,能不能順利到達,會不會在途中死亡。

電梯的門緩緩打開。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走進電梯,卻意外地看到角落有一支被丟下的手機。

我彎腰將它拾起。

既然都要死亡,再次初始化整個故事了,那看一下別人的手機應該也沒差吧。

我輕輕的點了一下手機螢幕,畫面亮起,背景是雷神索爾的照片。

我看著需要解鎖的手機,恍然間,我畫出了一個三角形,喔,原來是想起了剛剛在書上看到的圖案,雖然不是完全一模一樣,但也有些類似。

叮——

電梯安全的到達三樓,而此時手機也成功解鎖。

我有些意外,但也不再管手機,把它隨手放進口袋中,就探頭探腦地走出電梯。

我走了兩三步。

正當我慶幸這次應該會比較晚死亡時,大地突然開始上下左右的震動起來,天上也同時傳來轟隆巨響。

這地震大到我無法移動,只好在走廊蹲下,雙手將書包放在頭上,保護自己。外面的閃電不停的閃著,雷聲不斷的打下來,就像世界末日一般。我依稀聽到同學的叫喊,以及圖書館中櫃子傾倒,書本四散的聲音。

劇烈的搖晃。

這是以前的重生中,從來沒有經歷過的自然災害,我開始胡思亂想,猜測這次我是會被學校的牆壁壓死,還是會被雷打到電死。

搖晃的時間太長,我甚至開始分神,懷疑那手機是一個按鈕,因為我畫上了對應的代表雷神的符文,天上開始打雷、大地也開始震動。這麼想著,我覺得也許我該打開手機看一下,我艱難的從口袋拿出手機,但是一瞬強烈的搖晃,讓我把手機不小心丟到幾公尺外。

不知過了多久,搖晃逐漸趨緩。

我睜開雙眼。

我還活著啊,故事還沒重啟。

我有些驚喜的站起身,但下一秒我卻更震驚了。

因為我向外看去,發現學校只剩下我所在的這棟建築,而它被震到了操場的正中間。

神奇的是,地震與雷電過後,周圍並非斷垣殘壁,而是被春日的鳥語花香環繞,甚至可以感受到四周充滿生命力。

這......是什麼情況。

難道這個世界是虛擬的嗎。

不然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突然,我的眼前一陣黑暗。

「當你意識到的時候,妳就會知道了。」耳邊傳來老人蒼老的聲音。

什麼意思?

難道......

我猛然睜開雙眼。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快點感受一下身上的魔力。」原來是爺爺,他沙啞的聲音中有著隱隱的期盼。

啊。

原來是這樣。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16歲成年夢魘。

只有在成年夢魘中,成功激發元素魔力的人,魔力才能完全解放。

五年前,父親被殺害,而爺爺只能先催動不多的魔力,帶著我連夜逃離。這幾年來爺爺雖然陸續教了我魔力的基礎,但我心裡知道,只有這些是不夠對抗那個人的,只有變得更強才行。

現在夢魘結束了。

我到底會不會獲得更強的元素魔力?

我有些激動,又有些害怕。在爺爺的指導下,我閉上雙眼,慢慢感受身上魔力的存在,突然,雙手感受到一陣暖流,自動運轉起了魔力。

一定要獲得更強大的魔力啊。

我告訴自己。

嘶啦——嘶啦——

早已闔上的雙眼前,似乎閃著什麼。

「是雷電!」爺爺驚呼。

雷電,主動的自我保護。

是強大的防禦,也是加倍返還的攻擊。

我睜開眼。

露出了這五年來的第一個的微笑。

「爺爺,我們回去吧!」




好久沒寫我的夢了,剛好前幾天地震,想到以前的這個夢境。地震後那個建築被震到操場中間真的嚇死我,馬上就意識到這是夢,結果沒醒,反而跑到另一個更像夢的夢,夢裡還有魔法師XDDD

*標題名稱冬雷震震,冬天比較少打雷,表示幾乎不可能的事,也就表示這個夢是假的。(參考上邪)

*天上的雷就是閃電打雷;地上的雷就是地震。(參考易經)

*北歐的盧恩符文裡的蘇里薩茲,是開天闢地,是重生,是防禦,也是攻擊。(參考盧恩符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