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爵士
威廉爵士

有毛的都跟我有關,人不算。

今晚 我想來點 德國風味主食罐 克勞德鮮羊肉佐蘋果

(编辑过)
克勞德鮮羊肉佐蘋果

過年到了來幫家裡的毛孩們家點菜難得早下班來去寵物店逛逛,想說來看看有什麼新鮮貨,美麗的店員推薦『德國克勞德狗罐』新鮮食材美味重點...還有添加膠原蛋白

哇~剛好適合我們家兩隻10多歲的老狗關節保養,真是一兼二顧

克勞德鮮羊肉佐蘋果

大力推薦他說他們家的狗也超愛的叫我不妨買一瓶主食罐給毛孩加菜..嘿嘿~試試立馬打包


🥫成份:

羊肉(瘦肉、肺臟、心臟、肝臟、腎臟) 75%、

蘋果(乾燥蘋果丁) 20%、

水解膠原蛋白4%、

礦物質 1%


❤️每公斤添加物:

維生素D3 200IU、維生素E 50mg、碘 0.2mg、錳 2mg、鋅 20mg


營養分析:

蛋白質:11.5%

脂肪:5%

粗纖維:0.4%

粗灰份:2%

水分:79%

代謝能:932.5kcal/kg

克勞德鮮羊肉佐蘋果
才剛打開這位小姐就開始瘋狂奔跑啦!
還沒挖出來就衝來吃了

也太香了吧!難怪會這麼熱賣

你瞧瞧含肉量🈶️75%

且....還有高效膠原蛋白..

這根本是老狗兒的保養聖品..👍

這也太超值的銅板價罐罐

料滿實在,拉環一開料就擠出來

可以看到一層薄薄的肉凍膠和一些食物天然油水,

紮實的餡料中,還有些微白白應該是內臟的東西

哇噻!你咁免太誇張連旁邊爆出來的肉汁跟拌匙的叉子也不放過
好香啊!!!
渣渣也要舔乾淨
立馬吃光光

連餐盤上的殘渣也休想逃過你的嘴...啊你是多久沒吃到山珍海味...妳麻幫幫忙...是孽待妳很久了嗎?....更扯的是晚上睡覺竟然做夢也會笑


好吧!15歲的老太太,對你好一點...明天立馬來買一箱過年加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