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me
whyme

The End of Our Secret

想起很多年前,还是懵懂无知的时候,尝试着在网上记录自己的生活。后来这些网站逐渐停止服务,我也随着成长,再也没时间记录自己生活。

一晃多年过去,生活就在近几年急刹车,所有对未来的憧憬与许诺开始摇摇欲坠。开始不忍心看每天的头条新闻,也许这一别就是永远。他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而也快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如果哪天这段故事必须有个结局,那么我就把它存在这里,让它随着万千数据与这乱世一起消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