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生活日誌 | LikeCoin

終於突破3000 LikeCoin

雖然距離5000 LikeCoin還有一大段道路,不過之前和自己說過,當到了3000LikeCoin,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此多謝大家過去七個月的支持和鼓勵,當然要多謝介紹這平台去寫文章的@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敎我加密貨幣的真正思維。


在這兒又認識一班新朋友,雖然未有機會跟大家見面,但在大家的文章之下的交流,也是有溫度的。


在『阿瑪線上工作坊』可說和主辦單位的要員有直接的交流,因為大家線上見,不過要原諒我的國語太爛了⋯⋯


做回少少記錄,這幾天都用了少許LikeCoin來支持其他作者,雖然銀碼很少,但比例是1:1000的。🙈


💡 下一步,應該要學習一下找『驗証人』來幫助我賺取收益,雖然我旳金額不多!



寫文章的成績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