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爸爸
溫暖爸爸

全職奶爸,曾在婚禮產業打滾12年,沒有賺到錢毅然決然離開傷心地,重新出發,愛閱讀不愛追劇,喜歡充滿正能量的人生。

夜晚

看著標題,很難下,常聽人家說標題下的好,才能增加點擊率,好像是真的那樣子!
我在想,如果你在身邊應該會給我很多點子,這也是妳的專長之一.

在夜晚,思緒總是特別清晰,有天我特別跟妳提到我不是晨型人.
我說:白天不是我的世界,思緒沒辦法太敏捷.
妳笑著,你回應著我:對阿,黑夜出沒的夜行性動物,夜晚特別有靈感.
這算是恭維我嗎 .. 我苦笑著..

我喜歡夜的美、夜的氣息。
夜間的時空,感覺凝固了,不再像白天那麼擁擠跟慌亂,一切都那麼緩慢。

緩慢到妳的身影依舊清晰、妳的味道依然停留.
哦 原來 不是因為夜太美 才愛上夜 而是妳 然後 才愛上夜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