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爸爸
溫暖爸爸

全職奶爸,曾在婚禮產業打滾12年,沒有賺到錢毅然決然離開傷心地,重新出發,愛閱讀不愛追劇,喜歡充滿正能量的人生。

思念是一種分配

氣溫似乎又慢慢的低了,離上次碰面有一段時間,

妳那次不經意的在我耳邊輕呢喃著,「一週年了」,妳說著,
說完,也露出喜孜孜的笑,

我說:這麼快阿,印象中好像沒有吧,
妳像是拼命似的點點頭,吐了吐舌頭,那俏皮的模樣,我想我忘不了.

我們都忙,
趁著夜晚,把思念分配給妳,把文字寫給自己

我們一起閉上眼睛,想替對方達成某個願望,
其實,願望有沒有成,似乎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而是意味著我們一起出發。」

-「給R 也給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