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民
王庆民

中左翼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为没有话语权的边缘人群发声者;致力于改善民权民生,做些实事

旅欧作家王庆民在德国柏林中央火车站展示支持自由民主、同时反对针对中国人种族歧视的海报

2月15日,我在柏林中央火车站前展示海报,展示六四坦克人、八九民运、彭载舟四通桥横幅、习维尼图,表达我对勇敢行为和批判暴君的支持;

我同时展示日本店主及支持者对中国人种族歧视、英国钢琴家歧视、王志安“支那”事件图。我坚决反对和斥责对中国人/华人的种族歧视,也痛恨假借反共来掩盖歧视的无耻行径

我也打印了文字海报,展示我坚决支持民主人权,又坚决反对种族歧视的态度。我也强调不仅中共不等于中国人,中国人民反而是暴政受害者而非侵害他人者。而五毛小粉红也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我同时斥责中共和种族歧视者,同时支持平反六四和打击歧视行为;我既明确要打倒习近平,又鄙视日本店主等歧视者和歧视的支持者

海报原图欢迎大家任意取用。我希望更多中国人站出来,同时谴责中共暴政和种族歧视,以及反对假借反共掩饰种族歧视的阴险行径。

言论自由是珍贵的、反抗暴政是勇敢的,参与支持反抗暴政者是正义的;

种族歧视是可耻的,不悔改历史罪恶是丑恶的,伤害中国人是罪恶的。

中国人民是伟大的和有尊严的

另外又重新设计了一张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