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民
王庆民

中左翼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为没有话语权的边缘人群发声者;致力于改善民权民生,做些实事

被Reddit封禁的相关记录

首先被r/China封禁(然而他们说的Ban evasion是几个月前仅一次的行为,小号被封之后我再没用过小号发帖)




然后是Reddit官方通知全域禁制,通知里写的很明显,说的是几个月前的事,也显然是r/China管理员举报到了官方(因为根据Reddit流程,先是sub管理员判断小号,封禁,再转交官方)




我申诉失败




这是我在被封禁之前的几个帖子中,相对最有争议和引起一些势力憎恨、被中共统治核心及亲中共社交平台管理人士不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