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8h,从Elementary到Business-Proficient English

文泰然
·
·
IPFS
英语自学记录帖。

是在从教育机构扮演小学生的英语老师离职以后,我决定在这个夏日,精进自己的英语。在人工智能与翻译软件横行的当下,我依然决定这么做,主要是出于自我国际化的需求。作为一名lgbtq,有比任何其他村民孩子都更迫切的国际化的需要,同时可以不借助工具,而是直接使用自己的大脑,总是要更愉悦,也更容易与真实的人通过语言的中介产生情感联系。

2015年,我在大学里裸考CET-4,以430+的成绩滑过,戳破了过去90+/100,130+/150分数制里英语还不错的自我幻想。

直到2018年,身边的同学纷纷考托福准备出国,我也凑热闹参加了一次,以60+/120的分数验证了自己的愚蠢,也真实的感知到了资本与知识经济,文化阶层的差异。

作为第一代大学生,过去没有什么信息量和渠道,受惠于互联网,我在2022年才终于了解到saylor等非营利的在线教育平台。于是在经历了无数次试图自杀,抑郁,焦虑的周而复始后,决定开始自我救赎之路。

在简述完自己的背景和情况,接下来我打算以notion的笔记截图和平台的阶段测试截图来展现这段英语再教育的成果。58小时指的是学习过程,如果每天学习三小时,我大约需要二十天来完成这个进阶。我会在这里,每天更新3小时的学习进度。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文泰然记录个人哲思,小说创作与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