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
紫羅蘭

生活分享

多久沒寫信?想認識新朋友?來下載App SLOWLY推薦與心得

 「慢慢寫信、慢慢收信」這件事,是SLOWLY很大的賣點,跟一般交友聊天網站真的很不一樣啊!因為一般的速食愛情,不太可能在傳個激情的訊息後,等個幾個小時或者一兩天,才展開行動。

第一次使用這個軟體是2018年的事情了。那時候還摸不清楚裡面的功能,寄出兩封信之後,自己就刪掉App消失不見。(我想,回信的那個筆友等不到我的信,應該有小小的挫折吧!)    

 所以,今年夏天終於心血來潮鼓起勇氣,再一次下載久違已久的SLOWLY這個APP。

 在辦公室每天的生活,就是一個人在電腦前,剪輯影片,看看別人的影片怎麼剪接,真的是每天就是跟電腦乾瞪眼,根本不可能有其他機會認識朋友。在這樣的情況下,突然看到PLAY 商店竟然有這麼酷的交友寫信APP,一定要下載試用一下啊!(一整個覺得是業配! 可惜一毛都沒拿到過~~)

基於上次失敗的經驗,決定花上一些時間好好研究這個APP。

  SLOWLY真的是一個模擬寫信、寄信、花時間等信的筆友 APP,選擇自己已經有的郵票,然後就寄信!超級簡單。由於寄信花費時間,取決於你的對象所在位置的條件,所以,建議寄給多一點的人,不然每天打開APP,真的會超級失望的!這就是為什麼它被取名為SLOWLY。真的很慢~~~

 「慢慢寫信、慢慢收信」這件事,是SLOWLY很大的賣點,跟一般交友聊天網站真的很不一樣啊!因為一般的速食愛情,不太可能在傳個激情的訊息後,等個幾個小時或者一兩天,才展開行動。況且,有些人並不是時常登入,很可能就把信擱著好一段時間後再回信,而回信又需要同樣的時間。另外,照片分享功能,(這個我真的找超久),其實他就是在你選擇那個人的基本資料裡面,你點選照片分享的邀請,等對方同意後才能互相傳送照片,因此不會收到不想看到的照片。

 SLOWLY整體介面真的很有設計感。APP下方總共有五個功能鍵,從右到左。

1. 自己的基本資料區。

1-1.  照片區。是可愛的大頭像。不用擔心傳送真實的相片被偷下載。

1-2. 郵票區。自己的郵票和別人寄給你,所收集的郵票。我想,對於集郵愛好者,這個是個很棒的設計。

1-3. 關於我。這裡有個特別的設計就是寄信和收信比例。這個部分我還看不出所以然。因為我寄出100封信,但是上面寫的是,五比一。可是我目前才收到11封信。

1-4. 自我介紹區。

1-5. 配對設定。自動接受新朋友、接受自動配對、目標性別、目標年紀範圍。

1-6. 除外條款。可以設定你不想接受到的話題範圍。

1-7. 興趣。可以隨你選擇。

1-8. 語言區。可以選擇你擅長的語言或者有興趣的語言。

2.   寫信的草稿區。(這個功能還不太了解。只有寫信過程中,曾經看到一次過。)(知道的人歡迎留言告訴我!)

3.   配對。有分為三種,一種是自動的,另一種是自己慢慢滑,慢慢找。還有一種是直接輸入ID,但是這個真的很難隨機找到任何人,我試過隨意輸入幾個英文字,根本找不到任何人,不像LINE 隨便就可以找到一堆不認識的。

你可以在SLOWLY選擇不同的國家、語言、年紀、性別、不想聊的話題…等,選好後列表就會跳出一堆陌生人,同時顯示出他們所在的地區、語言、年紀等。

 SLOWLY另外有個貼心功能?可以不要選擇跟自己相同地區的功能,我是超怕遇到熟人的啊~所以就不勾選這個功能。

 任選一個人之後,跳到基本資料,上頭會有他們感興趣的東西、你與他在興趣上的交集(這個部分會變成黃色喔!)

4.  曾經寄信出去的筆友列表。似乎只有一百個人的上限。目前也達到100人了,很好奇如果我移除或封鎖某個人,是否就能增加另外的筆友人數空間。還有待確定中……。

5.   收到的信。這裡只有簡單的重新整理鈕。和一個簡單箭頭,告訴你的信件目前還有幾個傳送中。另外也可以看到朋友的新邀請。興趣。有三十種隨你選擇!也可以打上自我介紹。(但是我很懶,只寫一行字。)

 

真心覺得SLOWLY這樣的APP很棒。相當適合我這種只有一人辦公室工作,沒有朋友的生活模式的人玩,很推SLOWLY

https://invite.slowly.app/UnYZuSoiC5KoVttg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