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echs.文森
Vintechs.文森

於人類進程裡,只要不發生大規模的天災人禍,科技就會不停地進步。 Vintechs並非由Vintage和Technologies組成,而是我的名字Vincent和Technologies。旨在分享當下最新最潮以及逐漸改善生活的科技。 科技新聞●電子電腦●天文氣象●金融科技●攝影趣聞

第164日 Chefchaouen, Morocco

Chefchaouen 藍城第二日


昨晚被Hostel外的聲音吸引到,連褲子都沒有換就跑了出去。

跟著一行載歌載舞的隊伍,遊偏半個山城。

人多路窄,對頭的人超興奮的一直在狂呼。


今天是星期日,部分民生區的食店沒有開門。

剩下招呼遊客的店員一直都用普通話、日文、韓文向我招攬生意。

開始覺得煩厭了。


這裡超級多貓,而且似乎沒有任何管制。

每個角落都見到不同顏色的貓貓。

甚至,黑白灰橙集於同一貓身上,混得超級厲害。


夜晚的月亮很光很大,查了查手機,

似乎未來10天都不是入沙漠的時機。

唯有改變,順走改為亦行。

10天後在入沙漠,那是候月亮不再是那麼大顆,沙漠觀星會好很多。


摩洛哥的食物超級濃味的,咸的很咸,甜的更甜。

每一餐後都要灌大量水。


晚餐吃了半雞,上菜時超驚嚇,是不是溝通誤會了?

菜單上的確有兩款雞。

一款是25DH,翻譯是烤雞。

另一款是100D H,翻譯是全雞。

幸好我付25DH,那待應生沒有作聲,還好是25,否則真的over budget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