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學英文
蔓蔓學英文

【評比篇】線上英文平台! FUNDAY試聽 心得 體驗 評價 -上集(顧問導覽專業,師資安排用心)

終於試聽到最後一個線上英文平台了!

前面幾間線上英文平台試聽下來,其實都沒有完全滿足到我的需求,

不過我並不氣餒,畢竟學習英文不是一天兩天短時間能速成的,

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並且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學習,才能真正吸收與進步。

 

目前總共試聽了四間線上英文平台,分別為:

1. TutorABC 

2. VoiceTube

3. ENGOO

4. FUNDAY(上)

5.FUNDAY(下)

試聽完FUNDAY線上英文,我會依據顧問、客服、師資、三個面向

分享對FUNDAY的評價,

另外三個項目,試聽、價格、評價,將會分成下一篇分享。


FUNDAY 

  • 顧問|專業親切且不強迫推銷
  • 客服|回覆速度快,且貼心回電
  • 師資|兩百多位正職中外師,品質保證

顧問 .

同理且尊重學員的時間

我覺得FUNDAY的顧問除了很專業之外,在聊天之餘不會有強迫的壓迫感,

他不但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也提供找工作的撇步

在談話過程中沒有急於推銷課程,不會自顧自的一直說,

而是在講解過程中詢問我是否明白,也再三確認我是否真的想學習英文,

他也怕浪費彼此的時間,而我也告訴他,我對FUNDAY的系統性英文學習有興趣,

他確認後才繼續說明,給予我非常大的尊重

英文好起薪也會跟著漲高

我的顧問告訴我,他以前的工作是工程師,起薪不算太高但也不至於餓死,

有一天他和一位PM同事到外地出差,兩人閒聊之餘,

得知那位PM年薪破百,而且以前也是工程師出身,後來轉職PM。

顧問覺得未來也可以轉職為PM,這樣年薪水也有機會破百,

回國後將這個想法告知主管,並請教主管的建議,想了解閱讀那些書籍對轉職有幫助,

沒想到主管一口回絕:「你不行,你英文太差了

這句話讓顧問從天堂打入地獄,那天起他決心要把英文念好,

於是便花了五年時間認真學習英文,之後考上托福100分、多益870分

也順利考上國外的研究所,回國後他的每份工作都是一百萬年薪

他告訴我,要具備好英文能力,才能創造後面的機會(工作)

他的故事給了我很大的震撼,確實,唯有自身價值提升才有條件談到好薪資

很舒服的銷售態度

這兩個小時,顧問像我的朋友一樣,分享許多資訊給我,

但我認為他是為了銷售課程給我,所以才與我分享這麼多,

可是他卻明白告訴我,他的確是需要靠銷售才有業績,

但他是真心希望學員喜歡這套學習系統,並且覺得這個線上英文平台是真的有幫助,

發自內心願意報名,學習才會有長久,他不喜歡靠話術、靠優惠來吸引購買,

因為這樣的合作關係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他才會在解說過程中,不斷地確認我是否有意願,

除了一方面確認我的需求,另一方面也避免耽誤彼此的時間,

如果覺得不喜歡也可以直接說,很替對方著想,覺得這樣的溝通方式很舒服。而我也願意繼續聽他說明。

也因為顧問的專業與同理心,讓我對FUNDAY第一個印象很好。


客服 .

超有效率的回覆速度

起初在網頁操作上不太熟悉,得知註冊會員後,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聽,

便很好奇FUNDAY線上英文平台上到底有什麼東西,

結果發現FUNDAY的教材超級多、太豐富了,

還有好多文章可以閱讀、此外,還有電影、音樂、童話故事...應有盡有。

可能需要花時間研究一下。

 

不過有上了次 VoiceTube HERO發生的慘事,我很害怕再次錯過試聽

於是在預約體驗課程之前,先透過LINE諮詢客服

客服的回應速度很快,不到三分鐘就回覆我的問題,

只不過用文字比較難表達,我也怕雞同鴨講最後白忙一場,

於是便詢問客服可否來電解說。

留下電話後,我以為可能又要等上半天客服才會來電,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客服就回電給我了。又驚又喜,超級有效率!

多樣化英文教材

客服很有耐心的向我解說免費試聽的方式,以及網頁上的各樣教材,

讓我對FUNDAY所提供的服務以及產品內容,更加清楚。

我向客服人員預約了免費體驗後,客服人員告知我,註冊後這一個月的時間,

我都可以免費在FUNDAY官網上觀看文章、音樂、影片、廣播,

只能說FUNDAY也提供太多服務了吧!註冊就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超級佛心!

👉免費試用一個月:https://pse.is/vinexblog

 

我覺得FUNDAY這個機制很替消費者著想,因為不論顧問說得多好,

如果消費者沒有使用過根本不知道是否如顧問所說那樣,

而免費試用一個月這個方式,可以讓消費者評估這個線上英文平台是否適合自己,

也降低購買後悔的機率,我個人非常喜歡!


師資 .

雙語老師了解台灣人語言思維

幫我上課的老師是雙語老師,不過口音不輸給外師,

應該是國外留學回來,或是長年旅居過外的華人,

雙語老師比較能夠了解華人的語言邏輯,也熟悉台灣人常犯的英語錯誤,

除了可以及時修改我不正確的中翻英文法之外,老師還可以用中文解答,

避免雞同鴨講的情況發生,讓我覺得很安心。

不過FUNDAY的課程主要還是以英文對談 ,除非文法教學或是溝通上我真的不懂,

他才會講中文解釋,所以課程還是以全英文授課。

CEFR分級 按程度教學

老師一開始先跟我寒暄幾句,透過對話知道我的程度後,

找了一份符合我的英文程度教材,

而且是有主題的課程,

不像ENGOO的講師沒有想好上課主題,也沒有完整教學結構,

整堂課都在閒聊,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反之,FUNDAY的教材是按照CEFR分級,每個級別提供不同難易度,

有結構性的分級,每個級別教學重點不同:

  • A1-A2 - 生活化、基礎課程
  • A2-B1 - 通識、社交
  • A2-C2 - 自我意識、專業通則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學習的面向,有系統性的架構,

而且老師的安排也會因應級別而調整,雖然都是全英文授課,

不過初級課程會安排雙語老師授課,而較高的級別會安排外師,

(若是英文能力很好,也可以選擇喜愛的外語老師,不一定要選擇雙語老師)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貼心,避免發生 TutorABC 那樣的情況。

<TutorABC上課情況簡述>

上課前已先告知英文程度是初級,但還是安排外師授課

課程中網路斷斷續續之外,有部分時間都在跟老師雞同鴨講,

可能我認識的單字量有限,即使老師用另一個方式形容這個句子,

但我還是聽不懂,也不好意思多問(因為我怕老師又講一堆我還是聽不懂)

最後整堂課聽完其實沒有吸收到,覺得有點可惜。

外師雖然發音標準,但光是他用英文告訴我舌頭要牙齒後,這句我就聽不懂,

沒辦法真正了解他想表達的內容,只能靠自己解讀跟模仿,有點事倍功半。

反之FUNDAY安排老師的機制,我覺得非常適合我,

雙語老師會針對我不了解的文法,加以說明講解以及調整發音,

讓我上完課後真正有學到、有吸收,也比較不怕開口說英文。

 

整堂課,不論是師資跟教材都非常滿意,也難怪朋友會推薦我來FUNDAY試聽看看,

他們對FUNDAY的評價都很好,才願意推薦,而我試聽到目前為止也都非常喜歡。

 

二百多位正職教師

另外,FUNDAY的線上英文教師,除了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外,

每位授課講師都有合格認證,而且中外師資加起來共有2百多位正職老師,

而其他平台雖然標榜講師人數眾多,或是主打授課講師為外師,

大部分都是兼職老師,甚至有些講師並不一定擁有教學經驗或教學背景,

可能會遇到口音很重的外師,或是經驗不足的的講師

若是因此影響學習成效,反而得不償失。

當得知FUNDAY的授課老師,大多數都是正職講師時,

讓我對這個平台的印象默默加了許多分,

畢竟要聘請2百多位正職講師可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也難怪能把講師的素質與水準維護的那麼好。

由於想分享的內容太多了,所以另外三個評比項目我會分成另一篇文章分享。

到目前為止,我對FUNDAY的試聽體驗,整體評價還滿好的,

也覺得這套系統性教學很適合我,下一篇會詳述試聽內容以及FUNDAY的產品服務。

還在評估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