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這很low

人不是這樣被對待的!
From Pexels by Brett Jordan

中職/日網友批AV女優開球不適合?三上悠亞:又不是在日本

味全龍10月8日邀請日本超人氣偶像三上悠亞開球,吸引9699人進場,創下本季天母棒球場第4高票房。不過三上悠亞在中職擔任開球嘉賓,引發部分日本網友批評,三上悠亞也在個人社群X(推特)回應。
據多家日媒報導,有部分日本網友批評三上悠亞出現在棒球場,「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吧,AV女優不適合出現在那」、「我本身對三上悠亞並不討厭,但我反對她出現在連小孩們都會看的比賽」、「不想讓小孩看到這樣的人」。

我看了這個新聞,很不以為然。我甚至說,如果這是日本社會普羅看法,那我很不客氣的說,這個國家脫亞入歐只算半套,少了對人尊重的核心。

我拿親身體驗的美國來對比,在美國,只要不是做違法犯紀,觸犯社會道德底線的行為如種族歧視等,任何職業都被尊重。

以前在那生活時,脫衣舞酒吧(gogo bar, stripless bar)是很普及的場所,我還去過川普相關企業開的場所,這些酒吧,有叫Gentleman Club,就算女郎怎麼挑逗,手不能亂摸,這些場所的女郎,除了有些從東歐過來者外,還有當地人兼差者,甚至以前同學擔任家教時,有教到大學生兼差,因為是要繳學費,所以從事這行。

我年輕時也常去這種場所,預算通常一次不超過100美金,花完就滾,有些地方有特別服務,叫lap dance,就是坐著男人身上跳舞,但不能對女郎動手,有幾次服務,不是單純服務,還包含聊天,有些女郎告訴我正職是什麼,只是這個行業賺錢很快,但花的很快,所以我還建議她們最後投資,買基金即可。

有時服務很好,快樂的很,結束後hug一些女郎,說謝謝妳,今天有愉快的一天,對方也很高興,客人高興。

最後一次,是在一個全裸場的酒吧,女郎的表演的舞台只是比地板高個約20公分,我們這些尋芳者坐在4個角落。

表演中,當然不斷打賞,就上空秀的女郎而言,比基尼褲會設計一個鬆緊帶收取並綁好打賞的錢,而全空秀舞者的就只能先讓錢散在4個角落,結束後收取。

結束時,因為地板低,所以女郎得像狗爬般撿拾賞金,其實那時的尋芳客各種人都有,有些人看起來那種德行的人,但好像大家看到此景不忍,尋芳客們(含我),主動協助把錢集中一處,所以女郎很快收完。

當時的不忍,也是後來沒有再去這類場所的原因之一。

老實說,這是我學到對人尊重的最重要一課。

這位開球的女優,雖然她的片子看得不多,也不是覺得印象最深刻者,但老實說,如果AV是合法的行業,那麼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就應得基本的尊重。

老實說,AV這個東西如同雙面刃,有益有害,但我深信,其對性犯罪的降低,有一定的幫助,或許不是可炫耀的職業,但對社會有幫助,就值得尊重。

我真的無法認同披著道德魔人的外套指摘AV女優,但私下另一套的行為。

人不是這樣被對待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