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2023末幣圈小記

祝同好財運亨通

圖片來自https://blockcast.it/wp-content/uploads/2023/08/ltc1600-1140x570.jpeg

這一陣子對一些幣圈的朋友應該很療癒,幣價的上揚,讓不少人賺到,而對我而言,損失拉到5%左右,也就學費減免了不少。

與以往不同,達到一個停損,我就出清換現金.

此外,之前做了個整理,90%的貨幣換成有質押服務者,約60%質押,就算有些幣價上揚,我也心如止水。

下一年度規劃如下,COSMOS系統還是走自給自足,就是把pool的收入再投資如ATOM,或是Like,雖然長期看好,但我會等USDC與Osmosis的直接交易來臨,才會再考慮注入資金。

前幾天也把出清的小筆現金做網格機器人的實驗,看看能帶來多少收入?

此外,最近因為研讀蒙格的大作,受了不少啟發,投資不一定要多,但體質好的企業低價是買進才是重點,所以我看了某幣,日前走低,我把我心中目標低價設定好下單,當成交後,我會把心中目標出售價掛單,然後就放著,剩下的就是看長期的耐心等待結果。

所以下一階段的兩個實驗

1.學習蒙格的哲理,適當的低價購入一筆不小量,然後耐心等高價賣出

2.實驗蒙格不以為然的作法,也就是目前的機器人網格,讓交易商多抽好幾筆,但我想體驗的是讓機器人來24小時來幫自己賺錢會是怎樣的光景。

最後,也祝同好財運亨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