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風之谷真人版短片-(巴西團隊製作)

(编辑过)
請好好欣賞

圖片來自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M/MV5BNWEzMTRmYTEtMzQ2Yi00ODI2LTg0MjktZmY4Y2FjNTQyYjkxXkEyXkFqcGdeQXVyNzU0OTY3NjY@._V1_.jpg

今天在YT看到這部5天前發布的作品,非常感動及喜愛,特此為文。

不多說,先看影片。

就該網站,這部片子花了約7年的時間製作,而且是由一群喜好宮崎駿作品的巴西愛好者製作。

雖然是短片,但視覺的享受不亞於風之谷,我很羨慕這些創作者的天份,其實如果我有天份,還有足夠的計算力,我也先做一些心中的作品,或是致敬一些名作。

不論在那個年代,藝術恆在,因為這是人類對這個世界一種不斷的探索,尋求美好的內涵,或是夢想。

心中常有個想法,當所有人類的科技都是為藝術來服務時,應該是天下大同的世界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