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賭場

我誠心建議,抱著來加密貨幣市場發財是很危險的行為。來這裡,就要做好散財的準備。
From Pexels by Drew Rae

有句話,賭博是對不懂機率的人課的稅。

這句話可能用在加密貨幣市場更是貼切。

以為經過的UST等的大風大浪,加上XRP的勝訴,理論上應該會恢復正常的吧?

也觀察幾個前10大也是穩穩定定上上下下,沒想到之前為BUSD與LTC,DOGE不做交易,整市場又是莫名其妙下跌,這時有個感覺,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如同一個大賭場,可能永遠看不清背後的莊家是什麼?!

從年初聽到USDC要與COSMOS結合,目前看來八字都沒一撇。

雖然Solana打入Shopify的運用,但本質上加密貨幣的運用好像遇到了困境。

其實我認為像Likecoin這種目的越來越清楚者,如可提供ISCN服務,讓非馬特市的文章可以儲存在其他IFPS系統,甚至可做NFT,這種專案其實有其價值,但商業化的路上看來還是長遠了些。

我誠心建議,抱著來加密貨幣市場發財是很危險的行為。

來這裡,就要做好散財的準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