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Computer Rage - 從一部影片衍生的幸福感

或許,幸福是一種相對的概念。

請看以下的精典影片

看完這個影片,我認為這是幸福,因為我發瘋了,待我道來。

其實最經典的是第一段,這部片子大概是在1999~2000左右出現的,那時還沒有平面顯示器,Window 98出來沒多久,爛到不行的Windows 95應該是主流。

之前的軟體bug很多,尤其是作業系統,最可怕的是寫了一大篇報告,結果系統當掉了,一切努力付諸東流,或是系統掛了,無所適從,這時就會出現新的文明病叫Computer rage 電腦怒。

遇到這種情況,生氣大聲咒罵,踢桌子,我都做過。

這部片子出來的時候,是在這棟建築物看的。

為什麼會想看這部,是因為上班寫文件時,遇到軟體的的怪異現象,是有點嘀咕,所以深呼吸了一口氣,想到這個詞,上網找了一下,居然看到這部片子。

看到主角拳打腳踢,出了我心中惡氣,抒發了我的靈魂,覺得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突然想起,就算電腦掛了,目前軟體還有自動儲存,有的還有雲端,最恐怖的馬特市介面都可用Ctrl-Z救回,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其實我想把過去的美好一切忘掉,因為那是過去了。

但這部片子突然勾起我以前的種種,想起以前住的地方,是在一座山城,這是街道。

突然想起那種小鎮靜謐的幸福感,所以就貼了一張。

有一天外出吃飯,看到一所學校就進去走走,突然想到,怎麼沒有被警衛攔下?

原來解封後,學校也開放外人運動,看著操場運動的人們,聽聽久違的蟲鳴,呼吸清新的空氣,也是油然一種平靜幸福的感覺。

或許,幸福是一種相對的概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