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無腦模式觀看的電影

看電影不用腦袋是對頭腦的最大休息
https://variety.com/wp-content/uploads/2023/03/john-wick-chapter-4-keanu.jpg?w=1001

前面講了對韓劇的捨棄,我來講一個我日前最喜歡看的一部電影-John Wick 4.

不是前面的文章不喜歡野蠻,想沐浴在文明的暖風下,怎麼喜歡這部劇中殺人如麻的片子?!

先介紹這部片子,拍了4集,故事起源是主角本來要過平凡人的生活,結果黑社會搶了他的愛車,更害死了他過世太太給他的小狗,所以就啟動了他的殺人模式。

先找黑幫算帳,過程就是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然後嚴重一點就是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停下來說了幾句,出去了一下,辦了一點事,又碰到對頭,然後就是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再過來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就這樣拍了四集

難道打打殺殺就不野蠻,當然野蠻!

但這部片子其實就打殺電玩的真人版,不用頭腦想,就知道是假的,就是知道是假的,所以降低智商,發出愚蠢的笑聲。

看到主角被打倒到底,或是被車撞,然後跳起來,再打打殺殺,愚蠢的劇情看了開懷大笑!

幾個月前,我只是在人行道重摔一跤,當時連開車的排檔桿沒法操作,到現在還在治療復健。

所以看到這種愚蠢的劇情,就做個傻子哈哈大笑。

但是,全場打殺,完全沒有恨的氣場,甚至,我體會不到殺氣。

不過,有些動作太殘忍了,這也是第一部不讓小孩跟的片子,我說,有些動作太過了,我也有點意見。

但是,劇情中,主角與朋友之間的情感,其淡如水,但水深似海,整個表演都是一個享受。

最後,主角選聖心聖殿做了斷之處,我不禁拍案叫好。

結局,主角選了一個安息之地,觀眾的心也跟著平息下來。

看完了只有一個爽字,本來要看第2次,居然忘了。

文明有時像一陣風,即使這種打殺片,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後記:

主角快到聖心聖殿前,遭埋伏被歹徒打到從山上跌到山下上,我沒走過那段,我走的是上面這段。

這個距離掉下來很痛,可是主角又在甄子丹的幫助下,殺到山頭去!荒誕到我哈哈大笑。


其實這部片與子彈列車一樣,荒誕到蠢,又不是真的蠢到底,而是蠢到好笑。

果然,看電影不用腦袋是對頭腦的最大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