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我的馬特市身分證

馬特市可以提供一個身分證製作成NFT的服務,只要有Meta錢包的朋友就可取得,就我認為,我願意出1000Like得到這個NFT.

我因為認同這裡,所以常在這裡發文,更要領取屬於自己的身分證。

從身分證看出,上個月18號是來這裡滿兩年的日子。

雖然我常有寫不出文的問題,或是偶爾缺少動力,但有時一找到動力,反而會爆發欲罷不能。

對於這個身分證,我有個想法,馬特市可以提供一個身分證製作成NFT的服務,只要有Meta錢包的朋友就可取得,就我認為,我願意出1000Like得到這個NFT.

希望馬特市可考慮這個服務,其實2000Like我也願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