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老人筆記 一 筆

老了,不給自己做筆記,真的什麼都忘了

年紀大了,記憶越來越差,給自己做個註記。

都是深色的筆,上方的黑色陪我跑了亞歐非三大洲。

在前公司離職時,部門同仁送我一對筆,鋼筆和原子筆,都是黑色,挑選的同仁提到,我個性喜歡低調,所以給我低調的顏色。

新工作報到的那天,把兩隻筆放在桌上拍照,傳給同仁,謝謝他們,也告知我帶著他們的祝福繼續奮鬥。

鋼筆放在座位做簽署用,原子筆帶著跑。

三個月後去北非出差,帶著原子筆同行,回程前一天,發現掉在客人的辦公室,但來不及取回,我請歐洲同事告知客人此事,因為筆對我很重要。

過幾天回台,歐洲同事告知拿到了,下次碰面拿給我,有天同事來台,這隻筆從非洲到歐洲,最後回來台灣。

有天,筆不見了,傷心不已,所以就帶著鋼筆,沒想到後來也不見了,非常痛心,但以前附送的墨水還在,所以分別買了原子筆,鋼筆,這時就不帶在身上。

有天車子維修,居然找到原來不見的原子筆,高興地供起來。

後來有天,我看了兩隻筆,倒底誰是誰,想不起來了,結果翻到以前的照片,哈哈,我知道了。

除了是老頭的註記外,朋友們,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