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我的第一張NFT - 一則過往

沒有打算參加分享獎項,除了註明第一個NFT,還有後悔的往事

我的第一張NFT,就是我的頭像

這是我剛加入MAX看到的一個活動,主要是支援流浪動物安養,原連結已不可考,這是其他網站的報導。

我用的是QUBIC,也是我第一次接觸Polygon.用起來很方便。現在好像在QUBIC錢包還可買到。

MaiCoin 集團為社會發聲!巴克幫浪犬、蘆葦女力 NFT 熱賣中


在以前動物保育做的很差的時候,真的不知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過去。

最糟糕是我以前當兵虐狗的事。

我不想寫具體,但我可以說,真的很糟糕。

大概是退伍後,離開這種不正常的場合後,逐漸開始後悔。

這些錯事的懲罰我甘心承受,沒有任何藉口。

我唯一慶幸的是,當兵有次大家抓到一條狗,準備要宰來吃狗肉,我那時也想吃一口,狗後來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沒有吃到是真的,這個大錯還好沒有犯到。

其實當兵同時,我自己也有養狗,有時想起為什麼不會把對自己狗的態度來對其他狗?

由於後悔,所以看到流浪動物的捐款,常懷悔恨的心捐助,收入好就多捐,有幾個流浪動物之家有時會寄月刊,內容是提到狗的故事,教導如何照顧狗,一直是小孩的讀物。

有一天,因緣際會,我們家迎來一隻小狗,我真的很感謝。

其實職場是常常看到業力引爆的地方,上班前小狗有時要我抱,除了讓我釋然一切外,一身的狗臭味給我上班的力量。平常叫小狗有時不會過來,有時出差一陣子,回來時馬上像一個小砲彈衝出來迎接,趴在地上在腳邊大搖尾巴。

其實,在與狗相處最感動的地方,不是他們表現多愛你,而是想把愛灌給他們的那刻。

生命的相遇,有時就是這樣,自己也從對方看到一些意義。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過去的惡行是我絕對要修正的事情。

或是,给我一個機會,好好善待這些狗的下一世。不論是我在現世,還是來世。


至於這張NFT,除了購買容易,狗的主題外,這與老家養的老黑狗很像,狗項鍊也是橘紅色的。

巴克幫浪犬之家

我也感謝現在台灣是個愛護動物文明的世界,我也常常看到大陸很多愛護動物的暖心故事。

不知在什麼時候變成日常的一部分,常常有些狗會跑來接近我,所以狗主人說,你應該是有養狗的吧?!我說是的。

但我心中對這些毛小孩們說,“謝謝你們沒有當我是壞人,我也會好好修我的功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