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星
周金星

我在四、五歳的時候經歷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靈異事件,之後就從不間斷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甚少跟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親身經歷,藉此在這平台上分享給感興趣的人!

與靈體同住(上) - 親身經歷

我從小開始總是跟靈體特別有緣份…… 連租房子也注定要遇上它們!

當年我在澳洲讀書時跟朋友合租了一間大屋,雖然那間屋看來是比較舊一點,但因為租金比較符合預算,及因為時間比較趕急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是匆匆忙忙看了一眼便決定租下來,怎知道入住後就不斷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那間屋子有四個睡房,因為我對靈體特別敏感的關係,所以我故意挑選了一間比較光猛的睡房!在入住的當天,我已經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我總是覺得有人常常貼在我背後,但回頭看又什麼都沒有!還有覺得常常有人在看着我,但當時我附近根本沒有任何人!

當然還有其他奇怪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我在晚上睡覺前明明已經關了燈,但早上起來時發現竟然燈是亮着的,已經不只一次了!

我的東西明明放在某個固定位置,但又總是找不到,之後會在其他沒有可能的地方出現!

還有我常常聽到有一把小女孩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話,但我無法聽清楚它在說什麼,就好像別人形容的”鬼食泥”一樣似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奇怪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其他室友沒有遇到任何奇怪的事情!

怪事又怎會到此為止,一連串怪事的背後,原來是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