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植物給我的啟示

(编辑过)
如果我們也可以這麼直接的只關照我們的身體反應,察覺那些身體發出的訊息,應該會過更加的無阻力。

開始種植物之後,發現植物是多麼的直接反應出當下的狀態


我渴了。

我病了。

這裡太熱了。

我要淹死了。

我的家有蟲在吸我的汁。

我家太小了,無法伸展開來。

我喜歡曬太陽。


我很健康。

我冬眠先。

哇春天來了!我醒了!我長長長猛爆生長!

我終於又得到一些養分,可以繼續長大了!


跟人類一樣呢~

如果你吃對東西,用適合的方式吃東西

待在你喜歡且會與你共振的環境中

那就會自然長出自己的獨特觀點

用較健康的方式生活


只是植物健不健康真的非常的明顯

不像人類有大腦

大腦有時候會編織一些對話

明明身體不舒服

卻因為很多外在的影響

他可能會告訴你

「先忍耐一下,會變好的!」

「大家都這樣過來的啊~」

「跟別人一樣比較安全拉。」


就這樣繼續待在不適合的地方

用不適合的方式吸收養分

或是吸收毒素?


經歷植物寶包們的不適應、枯萎、死亡、停滯、重生、生生不息

如果我們也可以這麼直接的只關照我們的身體反應

察覺那些身體發出的訊息

應該會過更加的無阻力


看著他們現在健康的狀態真的很療癒

每天都在展現他們的美還有獨特

充滿生命力的模樣

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