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薦骨權威容易嗎?

薦骨權威常常被羨慕說可以在當下做決定,但也要有人問對問題啊!
某天我的遭遇

如果你想從薦骨權威的人身上找到當下的答案

請問他是非題,不要選擇題

從多方面角度切入

薦骨當下也可能還沒有明確答案所以有可能沒辦法回應。


例如:

你今天要吃飯嗎?

你是不是不想吃水餃?(否定問法)

你現在還很飽嗎?(身體狀態)

你想過半小時再吃嗎?(時間不對)

你想要讓我決定嗎?(今天就想放空)


薦骨人身邊的提問就像一把鑰匙

問對問題會讓薦骨打開動能的開關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支持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