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 那些年因為環境短暫連結的人事物 】 Part 1

(编辑过)
G中心空白遇到的一些小事

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很多人在家的時間變長了,不知道你們的家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環境呢?


對於G中心空白的人來說,環境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非常重要。空白的G中心會融入環境中

環境錯了,遇到的人也錯了,事情也不會對。

G中心空白


這件事剛認識人類圖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感覺,直到有一次認真盤點了曾經做過的所有工作,才發現那些只做兩三個月的工作之環境,真的稱不上喜歡,然後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不順的人與事。


我人生第二份工作是去一個電腦製版大公司,當時被分配到其中一個打版房,所謂的房也就是被隔板隔開的小小空間而已。人的配置是有版師 >實習版師 >三個助理,共五人。

去沒幾天就被同為助理的“前輩”A討厭,每次請教他不懂的事情,A會露出一副『你很笨』的冷漠表情,教的不情不願。他還會拉攏另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同事B,會直接在我面前跟B碎念我犯的錯誤(這對3/5來說真的很殘酷,犯錯已經很自責還要被當眾羞辱QQ),雖然如此,每天我依舊超級努力學習很難的軟體,一邊接受A同事的冷言冷語,意志力空白完全被打趴在地,回家有時都會因為太挫敗而偷哭。反而是別的版房的人還對我友善許多。


心情每天都洗三溫暖的日子就在某天有了變化,討厭的A剛好因公司調動調到別的版房,過沒幾天,本來被拉攏的B也開始跟我講話了,實習版師還跟我說:我重新教你軟體吧!終於感受到一絲絲溫暖😢。


後來又有一天跟B一起下班邊走邊聊,他突然語重心長跟我說:我覺得你不太適合這份工作。回家想了一想,倒不是覺得自己學不會那個軟體,但我的確覺得沒有色彩的打版工作我真的沒什麼熱情,每天去公司都呈現爆睏的狀態,後來就提離職了。


而換去別的版房的A不時還是會回來找B聊天,抱怨著她去別的版房好閒喔~現在只能當一個花瓶~~~

?????真不明白他到底何來自信😅


我回想我第一次踏進那個工作區域的感覺就是——很冰冷也沒有色彩人生變黑白的。還有這個工作完全是頭腦分析之後決定轉換的跑道,之前做的是設計類的工作,因為聽了一個打版老師說打版師可以做到老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但設計師可能因為跟不上時代被淘汰,這個工作讓我知道我根本對打版這個工作完全沒興趣啊~~~~🙃


我想也算是3爻的一個重要領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