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人的一生

悲劇戲劇喜劇

大概4月吧,剛結束某地的民兵訓練,幾十歲人了,按說都費拉不堪了,沒想到還是被拉來訓練。也蠻有趣的,這段時間一直在與人交流,更加能明白時間的重要性。有個理論叫巴拉巴西成功定律,意思是大家都認為你成功,你才成功。這就是「勢」的重要性,講道理都是現實問題。

錢和人。

永遠向前看吧,就像我反共居然反到跑過去搞「訓練」,我個人意見已經不重要了,至少在網上表達的意思如此。

很難想像為什麼別人能影響你的思想,而你嘴皮子磨破了別人茲當你是個樂。所以抓關鍵,抓關鍵,越是情緒化越要控制自己。

今年有了些錢,還要繼續創業,繼續折騰。越是底層越得學習。很多事情決定不了,能混就混,混不下去當死就死。現階段沒有選擇的餘地,可能這就是人的一生,不斷窺伺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達成自己的某種目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