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疫情众生像!

no mercy,堂堂大中国为什么有这么多太监阴阳人!

我为什么讨厌这些乱七八糟的败类!

1
2
3
4
5

我想请问@ken ,为什么普遍接种了科兴疫苗的上海疫情如此严重?为什么不开放mrna疫苗?我觉得生命权是第一位的,什么意识形态都可以放一边,对吗。

我想请问@蛋碎 ,“我”本来以为自己在中国已经配合政府抗疫心力憔悴了,行程码,小区核酸不断,误工,停产,居家隔离,吃不上菜,宠物被打死,被大白殴打……

我想请问@伙们 ,中国确实没有侵犯“人权”,我们在中国究竟算不算一个人,还是政府的耗材?

我想请问@汉堡王市长 ,你这么贱,你家人知道吗。


来看看中国的情况,再看看这些人的丑恶嘴脸,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 火龙烧仓
1
2
3
  • 回国挨饿
  • 发国难财
  • 肆意行凶

https://mobile.twitter.com/TakedownNaziCCP/status/1512299320568995841?cxt=HHwWgoCjyYaO4vwpAAAA

三个大白拿家伙殴打平民,推特

  • 兽欲横流
1
2
  • 群众反抗
  • 太监死妈
1
2
  • 腐败横行
  • 人间惨剧
救护车见死不救

         我的国家怎么了?我的国家到底怎么了?!除了一堆反人类的兽人,还有正常人吗!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有血性的爷们儿,就是死,也要让这帮子人渣知道,我们是人,是有血有肉的人,我们不是政党的耗材,我们不是工具,我们要自己争取自己的权利!我读书少,但我也知道,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