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日常] - 你說你討厭的人際關係, 那是因為你沒法在他面前做回自己

你說你討厭的人際關係,那是因為你沒法在他面前做回自己

很多人也說,

「我討厭與人應酬,

假惺惺的,

裝作自己很開心,

內心卻睇住時間

快D 走」


其實想清楚,

你討厭的,

不是人際關係,

是那些沒法在別人面前,

做回自己,

要裝出另一臉龐的自己。


如果是遇上一個對的人,

可以自由自在,

想什麼也說什麼,

這樣的相處,

厭世喵也表示:「這樣我也不討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