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sic Witches
The Basic Witches

Hello大家好,我们是Basic Witches低端媛助🔮。 这里是一个女性表达空间,支持女性自我赋能与成长。无论你在女性觉醒或女性主义的任何阶段,请加入我们一起前行。 Inclusive feminism. Of women for women.

一梦一悟之逍遥游:你感受过高潮与宇宙联系这件事吗?

(编辑过)
当我跳出来了,不在被小小的自我和执念包围了,和天地连接在一起了,才意识到我原本是宇宙的一部分,我的喜怒哀乐,也是这个宇宙的喜怒哀乐。

作者Lolo:BW主创之一,现居美西。在神游天际中体悟人生的感受师,一梦一悟。不定期更新。

————————————————————————————————

今天高潮了十次。

顿悟了。

高潮的一瞬间,有一种强烈的出体感觉。想到黑客帝国的名场景,一个个人在一个个充满浑浊液体的小容器里昏睡着。而高潮的一瞬间,仿佛把我从这个容器中炸出,然后射入太空。

怒而飞,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当我睁开了眼,自己已然漂浮于天地之间,感觉到了无限的能量!!!

Thank God! It's good to be back in space!

Photo Credit to www.alamy.com


睁开眼的一瞬间,从原来的unconscious 状态苏醒了,呼吸到了第一口空气,and I am already much better. 睁大眼睛好奇的看了一下周围美妙的宇宙,所有的一切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无限的能量充斥着空间,都可为你所用,如果你想要的话。反之亦然。

若夫乘天地之正,而御六气之辨,以游无穷者,彼且恶乎待哉。

脑海中此时浮现出的是庄子的逍遥游,秒懂了他的”无所待而游无穷” - 对万物无所依赖, 与自然化而为一, 不受任何束缚, 自由地游于世间, 可谓逍遥至极。

再仔细回味, 那黑客帝国里容器中的浑浊液体, 不就是ego吗? We feed on that and it keeps us living in our heads.

当我跳出来了,不在被小小的自我和执念包围了,和天地连接在一起了,才意识到我原本是宇宙的一部分,我的喜怒哀乐,也是这个宇宙的喜怒哀乐。

I am the universe experiencing itself, briefly, as a human.

我身体中的每一个元素都来自于宇宙,同时,这些元素和能量也在我身体中流动,进出自由,不用执念那些流入的,终究是要流出的。也不用担心那流出的,因为自然会有新的流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There is nowhere to go; no place that you need to be; no past; no future; nothing to be worried about when you are in the mothership.
Just 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