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DD
瑞DD

一點點對生活的讚嘆 一點點對生活的負面 搭好~~!! 這裡是 上班總是面癱的泰瑞 分享空間

那些房客的543...公主與暖男男友(1)

公主是一位 我們的房客

公主的由來 總是雞雞歪歪 的要東要西

--------------------------------------------------

一開始女生住在最簡易的房型

跟著男朋友一起 入住 男友總是大方地掏錢付房費

那感覺就是小意思 我付的感覺

入住1個月 大家都在猜測女生的職業

是一般OL上班族?

每天早上兩個人都穿著套裝一前一後的出門

下班時候是跟著男友一起回來

好像都是外食族 在外面吃完後回來

每次聽到兩人的對話總是莫名其妙

甚麼你要是玩得很大 我就比你玩更大???

我整個聽起來是 黑人問號???

有一天女生回來沒跟男生一起回來

先進了間

過沒多久一個中年男子進去了女生房間!!!!!!!!!!!

當下心情 不對吧 不是吧 這是外遇?偷吃?

男子很快的出來了10分鐘 先行離去

女生也出門了 幾小後 女生跟著男友回來了

半年過去兩人的生活模式也就這樣

後來過年了男生也來陪女生一起

(題外話)

男生似乎是住在這裡附近

所以半年後多就也沒這麼常來陪女生

就在猜想難道 男生時其實是酒店公關?

為了要招女生去做酒店 所以才追她陪她耗!!!!!!!!

那這樣不就不是暖男了嗎 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