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为了不向人世求饶

我们会找到爱,并将自己献出

《羞愧》

我们将旧的新冠带到了新的一年

第二年、第三年,身体不会遗忘

它记得那个冬天我们曾像野狗一样

撕咬,又假惺惺地装作一个个好人

成串的生命的数字紧急坠落

但不妨碍有人用谎言将其轻轻抬起

再垫高一点,不至于太丢脸

还有什么数字需要躲藏?

我们大有遮羞的本领

我们避开了彼此的视线

将羞愧粘在鞋底行走

2023年5月28日


《错误的快感如卵石沉入湖底》

从清晨寂静无声的色情开始出逃

那些我们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

正平均而平等地在眼前铺开来

二十一岁至二十六岁之间

有一些空的日夜

曾像幽灵般降下它的启示

然后很快杳无音信

是谁眼看着我们沾沾自喜

捡起了一天当中的色情

和恶心。错误的快感如卵石

沉入湖底,接下来整个漫长的白天

都感到忧心忡忡

在余晖中并没有什么奇迹会发生

为了不再向这可耻的人世求饶

我们将耗尽黎明前的时间

我们会找到爱

并将自己献出

2023年5月18日


《子宫的律法》

要承认一开始是因为恐惧

我变得不再能接受生命

是从自己的肚子里出来——

是需要与世上的男人配合

为了母亲打来的一通电话。

有时候傲慢又异想天开

心想为何不创造点别的

伟大的母亲将独自孕育她的孩子

但我无需证明不是吗?

我有一个子宫,但

我将废除它的律法

2023年3月26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水上书

Lola

人间此地,我是风前客。

12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