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当代史研聯領導機構發言人答大木倉広播電台問

大木倉広播電台於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対当代史研究聯合会領導機構發言人進行了採訪,以下是採訪的原文。


問:王烏鴉多次干涉研聯内部事務,研聯対此有何回應?

答:研聯就這一問題已多次表明立場:王烏鴉任何企圖干預研聯内政、阻礙研聯發展的把戯都不会得逞,到頭来只会是枉費心機一場空。対於王烏鴉干涉研聯内政、損害研聯利益的行徑,研聯必将採取有力措施堅決反制。我們敦促王烏鴉立即停止此類挑釁行為,不要逆勢而動,避免損害校内的和平与安寧。在實驗中学大家庭裏,研聯始終維護和諧,促進發展,堅守道義,同各学生組織携手構建青年命運共同体;而王烏鴉却損人利己,唯我獨尊,背信棄義,在校内大搞「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研聯方面敦促王烏鴉在研聯問題上要謹言慎行,不要再發出錯誤信号,不要再挑撥慫恿,不要再幹涉研聯内部事務,否則必将自食悪果,勿謂言之不豫也!


問:王烏鴉威脅研聯放棄其實行的聯合管理制,研聯対此如何看待?

答:聯合管理制是研聯在實踐中得出的具有研聯特色的管理制度,適合研聯的組織結構。王烏鴉的此種行徑干預干涉研聯内政,罔顧事實、混淆是非、違反公理,玩弄双重標準,厳重違反校内相関規章制度和組織関係基本準則,是赤裸々的霸權行徑,研聯対此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対。王烏鴉試圖挑撥研聯中的各位畢業生学長和後輩的関係,用心極其陰險。任何妄圖否定研聯的聯合管理制度、挑撥各位畢業生学長和後輩關係的圖謀都註定不会得逞!研聯反対任何外部勢力干豫研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我方正告王烏鴉認清形勢,懸崖勒馬,立刻停止干涉学生組織内部事務,以免引火燒身,自食苦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