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化為野獣的書記

王禁評: 這↑裏↓就是團委辦公室了

文藝部部長楊同学:誒,好大啊。

王:進来,請。

楊:打撹了。

王:你改悔罷。

楊:真的好大啊。


楊:今天学生会工作真是累呢。

王:馬上開学代会了嘛,没辦法呢。

楊:是啊。

王:今天述職報告写的怎麼樣了?有進展没?

楊:没怎麼。

王:一緊張就不知道怎麼写了呢。

楊:是啊。

王:写出最好的就行了。

王:我辦公室啊,是有沙發的。要不要躺一躺?

楊:好意思呢!


楊:会被看見麼?

王:没関係的,嘛,多少会吧。

楊:好累啊。

王:是好累啊。給你整理工作材料吧。

楊:屑々王老師。

王:好厚啊,積了好多啊。

楊:没有這回事啊。不要啊王老師。

王:多久没處理了?

楊:二個月。

王:二個月,積了很多了啊阿塞拜疆。

王:口渴了。你渴不渴啊?

楊:啊,口渴了呢。

王:我拿喝的去。

沙……沙……!(迫真)

王:久 等 了。只有烏龍茶了可以不?

楊:屑々老師。

王:整理完了麼?我已經不知道了呢。你呢?

王:嗯,不錯不錯。

(静校鈴)

王:打鈴了,起来吧。

楊:(暈)

王:你没関係吧?

楊:没関係


(吮吸聲)

楊:王老師?你在幹什麼?真的快請停下啊!

王:別乱動,別乱動。

楊:王老師,喂,不行的啊!

王:夠了!

楊:請停下吧!

王:叫別乱動!

(王玩軟手機)

楊:在幹什麼?喂,真的快……

(王将軟手機塞入楊嘴中)

王:我喜歡你啊!


(中 略)


王:你是一個,一個一個一個……啊……啊!

楊:王老師我要去了。

王:114,514!打在胸上!胸上!

王:Fa!?

二 人 幸 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